這種三國卡牌大戰實在令人玩上癮了!

sanmainjpg

卡牌 Game 近日十分流行,而以三國為題材的不算多,這套名為《群雄天下》的作品就是其中一套令站長相當著迷的新遊戲!早前它是收費 App,但竟然在台灣 App Store 壓倒 Whatsapp 成為第一名!現在限免,還不快快下載?

sanmainjpg

軟件名稱:群雄天下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下載位置

著迷的玩法

《群雄天下》是一套「闖關」的卡牌 Game,玩法輕鬆又令人萬分著迷。開始你會有一位三星桿將加入,你然後開始「闖關」。「闖關」很簡單,過程只要點一點按一按就完成,當中有隨機的卡牌出現,很多時可用作「合成」到自己的主將之用。但真正的開始是「討伐戰」!這需要講求玩家手上的「卡牌」將領的強弱而決定。
san02

IMG 0305

變化萬千的卡牌組合
《群雄天下》的卡牌玩法有不少變化,當中的「陣型」是關鍵,因為不同的陣型令我們的佈陣也會有顯著不同。最令人著迷的一種玩法就是將「兵法」套用在你的陣型之中!

san03

《群雄天下》的佈陣分為「前」、「中」、「後」,而「兵法」則有很多的調配方式,令攻擊、防守、生命值也有不同的變化。例如「左右護法」佈陣方式,要在中放 2 個策士,這樣全隊便可提升生命 6%!還有很多「兵法」,例如「萬箭齊發」、「誘敵深入」、「身先士卒」等等,各有不同的效果!

IMG 0344

IMG 0317

 

 

總結:輕鬆好玩

《群雄天下》沒有三國策略 Game 哪份沉重,而卡牌玩法透過「兵法」突顯其自由度,要創造一隊強勁的三國軍團,便要看你的佈署了!遊戲的闖關玩法相當簡單,令玩家將注意力投放在武將即可!如此出色的作品,值得推介!

 

站長的邀請碼是 9JOHD5JH
用這個邀請碼開戶有元寶送~~在 Game 內成為朋友吧!

軟件名稱:群雄天下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