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acebook 將個人資料交給情報機關?美國政府秘密收集個人資料!

httpsitunes.apple .comhkappmagicover facebook timelineid577924708lzhmt8

現在資訊科技發展愈來愈普及,你可以非常容易得到新資訊,更可以與朋友更容易聯絡,但有沒有想過,你的個人資料,通訊記錄,全部都有機會會讓人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最近就有報導指,原來社交網站的相片及個人資料,電郵的檔案,全部都被美國國家安全局及FBI 暗地裡監控。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消息指,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及聯邦調查局(FBI)透過代號「PRISM」的機密項目,直接在九大美國公司,包括微軟、Yahoo、Google、Facebook、PalTalk 、AOL、Skype、YouTube及蘋果的伺服器提取個人用戶資料。蘋果、Google、雅虎和Facebook等企業均作出否認。

報導中,NSA與FBI自2007年來反恐為名,出入美國九大網絡公司的中央伺服器,追蹤用戶的聲音、視訊、相片、電郵、文件、聊天記錄等等。根據資料,只要懷疑一名人士涉及恐怖主義、間諜活動或核武擴散,PRISM的人員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進入facebook「範圍深遠的搜尋能力和各種社群聯網服務」,類似最高權限的帳號。而Google發言人表示,Google依法對政府透露用戶資料,但並沒有暗地裡讓政府自由接觸用戶的隱私資料。英國媒體指奧巴馬政府正監視美國民眾的日常通話,白宮在上星期四默認事件,白宮堅稱這是打擊恐怖分子的重要手段。

香港今日無線電視新聞報導,一名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技術員,承認曾為情報機構秘密監聽和監視公眾及個人電話電子通信。這名現年29歲的前CIA技術助理Edward Snowden,目前於一家美國國防工業承包商工作。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知道披露美國國家安全局這樣勢力的情報機關機密,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如果他們想要找你,他們一定能找到。

現在的資訊發展下,各位的個人資訊安全存疑,不論Fcaebook ,還是在封閉式系統電腦或電話,一樣有方法可以取得你的個人資料,網絡黑客的攻擊下,我們可以保護自己的,就只有盡量減少提供個人資料,雖然每一個人都可以享有隱私和基本自由,但在黑客的攻擊下,市民到底是否可以得到保障呢?

Facebook Android Users Bigger Than iOS User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