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3 工程機來了!透視改進重點!

note3 proto01

不少人對 Note 3 仍有期望,而 Note 3 的螢幕會有多大呢?這個是很關鍵的重點!來自 TechTastic 的消息,它們拿到了疑似 Note 3 的工程機圖,由於螢幕肯定不是 6.3 吋,所以不會是 Galaxy Mega 6.3。

消息指,下一代 Galaxy Note 3 螢幕會使用了 5.99 吋 Full HD (Note 2 使用 5.5 吋)。不過由於使用了更幼的邊框設計,因此估計拿在手時未必會比現時困難(別忘記 Note I 的闊度較現時 Note II 還要闊)。處理器會用上 SnapDragons 800。至於會何時推出,估計最快要到 9 月 6 日舉行 IFA 2013 柏林電訊展發佈。

note3 proto01

note3proto02

note3proto0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