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訊!蘋果官方網站將直播WWDC Keynote!

WWDC 2013 apple

一年一度的蘋果盛會WWDC 2013 將會在數小時後舉行,各位一直希望可以即場觀看蘋果的WWDC 大會的Keynote ,較早時間我們為大家報導過Apple TV 將可以觀看直播,現在沒有Apple TV 的你不用擔心,只要你到蘋果的美國官方網站就可以觀看WWDC 2013 Keynote 直播!舉行時間將會是香港6月11日01:00 AM ,到時本站亦將會圖文直播。

直播只支援Mac OS X 10.6或更新版本,Safari 4或更新版本,iOS 裝置需要iOS 4.2 或更新版本,而Apple TV 需要第二代或第三代機型,及系統要求是5.0.2或更新版本。換句話說,PC 不能觀看直播。

WWDC 2013 apple

蘋果WWDC 直播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