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開關鈴聲/WiFi/GPS!為手機加入不同情境模式!

2013 06 10 下午03.32.17

在家中,我們會開 WiFi,但街上我們要關 WiFi,在鴐駛時,我們要開 GPS、Bluetooth,並將 WiFi 關掉,開會時要靜音。每天我們也在不同改動手機的 WiFi、Bluetooth、GPS、鈴聲設定,其實也相當不便。

2013 06 10 下午03.32.17

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套名為 Profile Scheduler 的 App,有了它你便能夠按自己的需要建立不同場同使用的「情境模式」。自由地對每個模式設定 WiFi、GPS、Bluetooth、光亮度、鈴聲。這樣以後我們只要一次過設好不同模式的組合,然後到不同地方時按下更變情境模式即可省去很多更改手機模式的程序了!

不同模式任你自訂
profilescheduler01

每個模式也可加入不同的 Rule
profilescheduler02

除了更改模式更可改 Wallpaper、自動執行特定程式,相當靈活!
profilescheudler04

軟件名稱:Profile Scheduler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