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新Mac Pro ?疑似蘋果新Mac Pro 網站介紹圖片流出!

newmacpro Dual GPU

WWDC 2013 將會在今晚舉行,外界推測蘋果將會推出新的iOS 、OS X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及Mac Pro ,蘋果如果真的在今晚推出,新產品的網頁當然已經準備好,當推出新產品後,蘋果可以立即更新網頁,今日就有一將疑似Mac Pro 的諜照,顯示全新的Mac Pro 外型!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清楚寫著Mac Pro 的字樣,產品的外型可以看到,一台黑色的電腦,充滿金屬感,外表設計與現時的Mac Pro 將會完全不相同,而圖片下面寫著,全新的Mac Pro,配備全新的雙GPU(顯示卡) 和Thunderbolt 2技術,帶來最強的圖形效能及超高速的文件傳輸速度。”

newmacpro Dual GPU

雖然未知相片的真偽,但蘋果的Mac Pro 原本就可以在Apple Online Store 選擇雙GPU 硬件規格,所以未知道圖中所表示的,是否新Mac Pro 的標準配備就是雙GPU ,而Thunderbolt 2的基本理論速度是20Gbps,是Thunderbolt 的兩倍速度,各位對新的Mac Pro 有沒有興趣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