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前 iOS 7 真機使用照流出?將會是「平面設計」風格?

Alleged iOS 7 3

蘋果的iOS 7 將會在數小時後推出,相信會是今晚大會最觸目的部份,關於蘋果最新流動作業系統iOS 7的消息及傳聞不斷,隨著發佈會舉行時間愈來愈接近,關於iOS 7的傳聞及所謂的”諜照”愈來愈多,現在再有疑似運行最新的iOS 7 裝置照片流出,可以清楚看到內容。

Alleged iOS 7 1

與早前的照片不同,可以清楚看到內容,我們可以看到iOS 7 的鎖屏畫面,原先的”滑動來解鎖”以白色欄取代,以及設定中可以看到iOS 7的軟件圖示,與現時iOS 6的設計完全不同,到底這個iOS 7是否就是蘋果今晚發佈的版本呢?

Alleged iOS 7 3

Alleged iOS 7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