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智能手機遠足必備!步行充電鞋墊!

SolePower

各位使用手機最大的問題,當然是電力不足問題,就算有購買外置充電池,如果你長時間外出,再大的電池亦不足夠,為解決這個問題,一群年輕工程師開發出“SolePower”,可以解決你的手機電力問題。用家只需要行走8公里,就可以為iPhone 充滿所有電力,不需再到處找充電地方。

SolePower

“SolePower”由一群年輕工程師開發出來,“SolePower”通過人們日常的走路動作,將其動能轉換成電能,以USB 線為手機充電。SolePower 它僅僅是一個鞋墊外表,大部分鞋子,用戶只需要將SolePower 它塞入鞋中,就可使用。雖然官方沒有透露它的工作原理,但應該用壓力等原理生電,約行8公里就可以為iPhone 充滿電力。如果在遠足或災難時可發輝作用。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