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再推新S4 名為 Zoom !以相機功能為賣點!

samsung galaxy s4 zoom main

早前Samsung 推出了Galaxy S4 堅固版本,加入防水防塵功能,今次再出擊,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機,名為Galaxy S4 Zoom ,這台手機將會以拍照為主要賣點,沒有防水防塵功能,硬件規格比正常版本的S4 低,除了官方渲染圖曝光外,近日就流出了真機圖片,齊來看看這台Samsung Galaxy S4 Zoom 。

samsung galaxy s4 zoom main

這台Galaxy S4 Zoom ,外表像Galaxy Camera 相近,像一般數碼相機的外表,右側擁有音量鍵、一個快門鍵及一個變焦鍵,手機背部突起的是鏡頭。Galaxy S4 Zoom 硬件規格配備4.3 英寸qHD Super AMOLED 螢幕,1.7 GHz 雙核處理器,1600 萬像素鏡頭,十倍光學變焦,8GB 存儲空間,可用mirco SD擴展至64GB、Wi-Fi 802.11 a/b/g/n標準、A-GPS,藍牙4.0及運行Android 4.2.2 作業系統。

這台手機將會是Samsung Galaxy S4 的第四部手機,S4 、S4 mini 、S4 堅固版及S4 Zoom ,各位會購買那一台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