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疑似 iPhone 5S 零部件流出!FaceTime 鏡頭、Home 鍵及振動裝置!

Leak iPhone 5S Home Button

蘋果的iPhone 5推出已經一段時間,關於下一代iPhone 的消息愈來愈多,近日再有聲稱是iPhone 5s的零部件諜照流出,根據消息指出,Letem Svetem Applem 公佈疑似下一代iPhone 的部件,包括FaceTime 鏡頭、home 鍵以及振動裝設等。

外界推測今年為iPhone “S”年,iPhone 將不會改變iPhone 的外型設計,主力以內部硬件更新為主,看所有疑似蘋果的iPhone 零部件 ,沒有太大改變,推測蘋果將會推出的下一代iPhone ,將不會改變外型設計,早前就有傳言指,iPhone 5S 將會配備A7雙核心處理器,1300萬像素鏡頭,及全新光學技術,更有機會提升DisPlay 的解像度至兩倍。

Leak iPhone 5S Vibrating Motor

iPhone 震動裝置

Leak iPhone 5S Camera

FaceTime 鏡頭

Leak iPhone 5S Home Button

Home 鍵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