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Thunderbolt 技術的隨身碟推出!速度比USB 3隨身碟快達兩倍!

intelthumbdrive

如果有使用蘋果電腦的你,相信對Thunderbolt 這個名稱不會陌生,Thunderbolt 技術是 Intel 最新的傳輸技術,速度比USB 3快達兩倍,蘋果亦與Intel 合作,讓Thunderbolt技術在蘋果電腦上獨家使用數年時間,最近Intel 推出”世界上最快的隨身碟”,將採用Thunderbolt技術,容量更多達128GB 。

一般隨身碟是使用USB 技術,市場主流的隨身碟採用USB 3 技術,理論速度為5Gbps,而Intel 推出的Thunderbolt 隨身碟理論速度10 Gbps,較USB 3 快達兩倍,目前配備Thunderbolt I/O的裝置只有蘋果新款的Mac電腦及部分高端的PC 主板,周邊產品只有少數支援Thunderbolt ,售價十分昂貴,蘋果官方Thunderbolt 兩米長的傳輸線價格為39 美元。

intelthumbdriv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