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3大會臨近!總合 8 個 WWDC 2013 預言!

wwdc2013

離WWDC 2013 舉行時間不遠,蘋果公開表示將會在這個大會上,為大家帶來新一代iOS 及OS X ,關於大會的消息愈來愈多,資訊亦非常分散,現在就將所有關於大會的預言及先兆總合起來,帶大家先”預覽”WWDC 2013 大會吧!

1:蘋果將會在WWDC 2013推出新一代OS X及iOS 。
蘋果在公佈WWDC 2013 舉行日期時,向外界表示,將會在這個大會上為大家帶來下一代iOS 及OS X。

wwdc2013

2:iOS 使用者介面將會全新設計。
在去年iOS 主管SCott Forstall離職,iOS 的使用者介面由蘋果設計師Jony Ive接手,而且iOS 的使用者介面由推出至今沒有太大改變(iOS 4 可以讓iPhone 在主畫面加入背景圖片) ,如果蘋果可以重新設計iOS 的使用者介面,可以吸引追求”新鮮感”的用家,更可以加入不少實用功能。另外有消息指,Jony Ive 將會放棄擬物化設計,採用平面化設計,將會以黑白色作為主導。

wwdc2013 ios7 banner

3:OS X 將會與iOS 進行深度整合。
在去年iOS 主管SCott Forstall離職後,系統設計由OS X 主管Craig Federighi接手,Craig Federighi同時管理OS X 及iOS ,蘋果由Mac OS X Lion 推出後,就逐步利用iCloud 的功能與iOS 進行整合,在OS X Mountain Lion 推出後,更加入iOS 數項功能,加上現在由Craig Federighi同時管理兩個作業系統,相信OS X 及iOS 將會進行深度整合。在OS X 10.8.4中顯示802.11ac 無線標準,暗示未來蘋果產品將會支援802.11ac 無線標準。

4:蘋果將會為MacBook 系列作出更新。
蘋果每一次更新Mac產品,都會減少庫存,近兩個星期,蘋果的經銷商的MacBook Air 及MacBook Pro 的庫存減少,而且MacBook Pro Retina 13吋所有型號售罄,顯示新一代MacBook 將會在不久後推出,而且MacBook Air 更是在去年WWDC 更新後,就再沒有更新。另外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更輕薄的MacBook Pro Retina 版本,相反MacBook Air 將會繼續使用現在的設計。

macbook pros

MacBook Air

5:蘋果的MacBook 將會採用Intel 最新的Haswell 處理器,電力使用時間將提升50%。
Intel 計劃最新的處理器 Haswell 在8月推出,但Intel 將時間提早在6月初正式推出,而且剛好在WWDC 前一星期推出,讓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在最新的MacBook 上採用Haswell 處理器。而Intel 聲稱,最新的處理器將會比上一代更節省電力,可以讓Notebook 的電力使用時間延長達50%,加上蘋果的電腦系統OS X 有針對單一產品硬件優化的優勢,可以比Windows 更節省電力。

Intel 4th

6: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Mac Pro 。
早前蘋果CEO Tim Cook 在回應用家郵件中表示,今年內將會推出新一代Mac Pro ,加上蘋果的經銷商的Mac Pro 庫存減少,蘋果的網上商店將翻新Mac Pro 降價促銷,暗示蘋果將會在WWDC 上推出新一代Mac Pro 。Mac Pro 由2006年推出,到2009年大更新後,一直只有小更新,相信蘋果將會為Mac Pro 作出更全面更新,推測會加入USB 3 I/O,及更換最新顯示卡,採用全新的Intel Xeon 處理器。另外外國傳媒表示,蘋果正準備為Mac Pro 作出大更新,以”Something Really different “作為標題。

Mac Pro 1

7:蘋果將會推出全新音樂串流iRadio。
全新音樂串流iRadio將會以廣告作為主要收入來源,讓用戶可以完全免費享用所有內容,又有機會採用按年收費方式。

apple iRadio

8:蘋果將會推出全新AirPort Extreme 及Time Capsule。
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AirPort Extreme 及Time Capsule,將會支援802.11ac 無線標準,暗示蘋果新一代MacBook 將會支援802.11ac 無線標準。

AirPort Extreme 0

Time Capsule 0

以上就是關於蘋果WWDC 2013 大會的消息,而蘋果的發佈會將會由誰主持每一個部份呢?將會為大家逐一分析:

蘋果CEO Tim Cook ,一般在發佈會中登台負責開場白、業績及總結。(登台)

Tim Cook

蘋果全球市場營銷主管Philip W.Schiller,Steve Jobs 去世後,由他負責新產品介紹,相信會在新的Mac Pro 及 MacBook 推出時作產品介紹。(登台)

Philip W.Schiller

蘋果軟件開發部主管 Craig Federighi,過去主力介紹OS X,現在他同時管理iOS 及OS X,相信會同時介紹iOS 及OS X,更有可能在iOS 、OS X 及Mac Pro 介紹影片中出現。(登台)

Craig Federighi

蘋果設計部門主管 Jonathan Paul Ive ,一般出現在產品介紹影片中,或視像通話測試中出現(似乎只會在”影像/視像中”跟大家介紹產品….)(一般出現於產品介紹影片)推測將會在iOS 介面介紹影片及Mac Pro 產品設計介紹影片中出現。

Jony Ive

蘋果科技部門主管 Bob Mansfield,一般會在產品介紹影片中,主力介紹新產品的科技效能部份。(一般出現於產品介紹影片)

Bob Mansfield

蘋果硬件開發部主管Dan Riccio,一般會在全新產品或重新設計產品的介紹影片中出現,主要介紹產品的零部件(材料、打磨工藝)如何開發。(一般出現於產品介紹影片)相信會在Mac Pro 產品介紹中,介紹新硬件設計。

Dan Riccio

蘋果互聯網軟件部門主管Eddy Cue,一般會在產品介紹片中,介紹無線網絡技術。(例如The new iPad 介紹片中,介紹iPad 3 的4G LTE等技術) (一般出現於產品介紹影片)

Eddy Cu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