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dio將會是免費?預計iRadio 將會以廣告作為主要收入來源!

apple iRadio1

近來外界討論的熱話,就是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的新服務,名為iRadio,何為iRadio ?根據華爾街分析師,iRadio將會類似線上廣播電台,再加入iTunes 的Genius 功能,分析使用者的喜好,再提供適合的音樂串流服務。

消息表示,iRadio 音樂串流服務是維持蘋果用戶忠誠度的重要業務之一。據市場研究機構comScore公佈的手機使用調查所得,發現有48%的智能手機用戶,會用手機欣賞音樂,是用戶第4多的手機功能,僅次於瀏覽社交網站、遊戲和新聞。

但iRadio 串流音樂服務,與其他音樂功能不同,iRadio 將會以廣告作為主要收入來源,因此 iRadio 的內容有機會是免費的,用戶可以免費享受音樂內容,相信對各位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吧!推測將會在WWDC 2013 上與iOS 7及OS X 一起推出。

apple iRadi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