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iPhone 將會在7月提早推出?預計廉價iPhone 售價約400美元!

iphone 4s iphone 3gs tops

蘋果在去是9月21日正式推出iPhone 5 後,已經過了9個月時間,以蘋果過去的風格一年推出一部手機,外界預測蘋果將會在9月推出新一代iPhone ,但最近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準備提早推出新一代iPhone ,更會推出廉價版iPhone ,預計在7月上市。

根據美國投資公司Topeka Capital Markets ,Brian White表示從蘋果亞洲供應商得知,蘋果將會為大家準備一款iPhone mini(即是廉價版iPhone ),Brian White 表示這款廉價版 iPhone 很有可能在7月份推出。

早前蘋果CEO Tim Cook 表示,不會在秋季前推出新產品,但Brian White仍然表示蘋果將會在提早推出廉價版 iPhone ,更表示很有可能會在7月面世。關於廉價版iPhone 的價格,早前 Morgan Stanley分析師Katy Huberty認為廉價版iPhone 的售價,將會是399 美元,因為這個價格才能保證蘋果有一定的利潤。

iphone 4s iphone 3gs top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