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封 iPad 盒內竟然是馬鈴薯?英國男子購買 iPad 被騙!

ipad potatoes

蘋果產品價格高,讓不少考慮入手的用家卻步,當中有人會考慮購買二手產品,因為價格較便宜,但近日有一名英國男子,在購買iPad 時遇上騙案,兩名騙子以250 歐元價格將iPad 賣給事主,但事主發現所謂的“ iPad ”竟然是馬鈴薯。

事件起因,事主名為Picadilly,在火車站遇到了兩名男子,這兩名男子告訴Picadilly,他們有部剛偷來的 iPad 4,而且還沒有拆開包裝,如果想要的話,以250 歐元的價格賣給Picadilly。於是Picadilly便表示希望購買,同時約定下午在Market Street 後面的停車場交收。

Picadilly到了停車場,並且找到那兩名男子,Picadilly以250 歐元購買了這台尚未拆開包裝的iPad 4。從包裝上看這部iPad 4 沒有任何問題。於是Picadilly便完成交易,這兩名男子亦駕車離開。Picadilly把iPad 包裝拆開一看,發現盒內的竟然是馬鈴薯。

有許多人表示自己在火車站遇到類似的騙局,當地警方目前已派出人員調查事件。其實現在已經有方法可以將產品盒子包裝得像全新沒有開封的包裝一樣,所以各位不要因為貪圖便宜,向來歷不名的人士進行這些交易。

ipad potato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