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團指蘋果將會在下年度推出大屏幕手機!?螢幕增大至4.8吋!

iPhone 5 display1

早前為大家報導,花旗集團表示蘋果將會在2013年下半年推出iWatch ,除了這個消息外,花旗集團分析師Glen Yeung 表示,蘋果將會設計一部大螢幕的iPhone ,預計將會在2014年推出。相信可以滿足不少希望蘋果推出大螢幕手機的用家。

根據花旗集團分析師Glen Yeung 指出表示,蘋果將會在iPhone 5S 推出後,才會將iPhone 的設計改變,將現時的4吋螢幕,增大至4.8吋,預計將會在2014年第一季推出。蘋果CEO Tim Cook 表示過,iPhone 如果可以解決便攜性問題,iPhone 的螢幕將會加大,莫非蘋果已找到問題的解決方法?

iPhone 5 display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