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手機版GTA!Gangstar遊戲最新作Gangstar Vegas正式上線!

Gangstar Vegas 0

不少朋友喜歡像GTA 遊戲風格的遊戲,而近日 Gameloft 的 Gangstar遊戲最新作,Gangstar Vegas遊戲正式上線,Gangstar 最新作Gangstar Vegas是系列中第四部作品,遊戲風格仍然保持像經典遊戲GTA一樣的自由風格,所以Gangstar 一直被外界稱為手機版GTA,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讓玩家自由選擇完成各種任務,同時可以無法無天地殺人、搶車等等方式,讓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進行現實不能夠進行的事情。

Gangstar Vegas 4

軟件名稱:Gangstar Vegas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收費軟件 US$6.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