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團指蘋果的 iWatch 蓄勢待發!將會在下半年發布 !?

iwatch siri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在俄羅斯申請了iWatch 商標,外界認為蘋果將會在秋季推出的,就是iWatch ,近日再有iWatch 的消息,花旗集團指,部件供應商已準備好生產iWatch,認為iWatch 將會在2013 年下半年發布的機會。

根據消息透露花旗集團分析師Glen Yeung 指,蘋果iWatch 已經準備完畢,供應商正等待蘋果發出指示。認為在 6 月蘋果就會決定是否生產iWatch,在過去不斷有消息表示,蘋果將會推出一款智能手錶,蘋果對這個消息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根據早前的消息指,蘋果已在俄羅斯申請 iWatch 的商標,Economic Times 亦表示,蘋果將會生產1.5 英寸OLED 屏幕進行測試,而《彭博社》亦表示iWatch 最快將會在今年與我們見面。而最重要的,就是蘋果CEO Tim Cook 表示,將會在2013年秋季推出全新革命性產品,莫非iWatch 蓄勢待發?

iwatch sir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