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請猜一下遊戲!三遊戲版本同時限免!

hi guess the brand 0

Hi Guess 是一款猜謎題的解迷遊戲,這次提供三個版本限免(電影,品牌,地方)。每個版本都設有數百題給玩家猜個痛快,而且輕易上手,只要把英文搬上去就可以了。遊戲的會設有等級來將難度逐漸增加,讓玩家享受猜謎的樂趣。而且程式承諾會不定時更新,讓玩家永遠在 Hi Guess 系列玩不完。相信每個玩家不一定會懂得每個謎題,圖片可以分享在 Facebook 請求朋友幫助!又或者你想考驗朋友,都可以把圖片分享上去。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hi guess the movie 1

Movie 版本就是猜電影,從鋼鐵人,獅子玩,哈比人等等…!

軟件名稱:Hi Guess the Movie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下載地址

hi guess the brand 1

Brand 版本就是猜品牌,從可口可樂,IKEA,品客等等…!

軟件名稱:Hi Guess the Brand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下載地址

Hi Guess the Place 2

Place 版本就是猜地方,從德國,紐約,巴西等等…!

軟件名稱:Hi Guess the Place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