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恐怖遊戲體驗!無盡恐懼花園!

Garden of Fear 0

Garden of Fear 是一款超恐怖的動作遊戲,建議膽小者勿玩。膽大者可以學小編關燈跟帶耳機,會體驗到那種恐懼的剌激。遊戲講述主角迷失在一個迷官,然後手是只有手電筒、木炭跟指南針…還有一個非常糟蹋的感覺。在迷宮中有 8 個出口門,這些門只有一個讓你逃離這個瘋狂的迷宮!其他七個都會將你回到迷宮的中間。至於迷官將會有很可愛的東西等著大家!嘿嘿!遊戲聲效非常美秒,除了那個煩人的廣告外還可以接受。讀者們又敢不敢試玩呢?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Garden of Fear 4

軟件名稱:Garden of Fea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