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怪 Apple!iPhone 耗電元兇原來是 Facebook App!

batterykiller

不少用家認為蘋果iPhone 電量不足,不少用戶表示,用iPhone 的用途,一般只是使用Facebook 等應用程式瀏覽社交網站,iPhone 的電力已經損耗非常快,因此盡量不使用其他對手機要求高的軟件(例如遊戲),不少用戶表示iPhone 的電力使用時間完全不能接受,但最近有調查發現,原來手機耗電元凶,正正就是Facebook 應用程式!

batterykiller

根據消息透露,一名德國的 iOS 軟件開發者 Sebastian Düvel,發現用家若更新至最新版本的Facebook for iOS,就可能令iPhone的耗電速度加快,原因是Facebook長期在背景下執行,自動暫停的情況與其他軟件不同。Sebastian Düvel使用開發工具中的 Instrument 進行對軟件偵測,發現Facebook 軟件活躍時間比其他軟件更長,Facebook 會於暫停後一段時間,就活躍10秒,然後暫停,再活躍,不斷重重複複,浪費不必要的電力。

Facebook CPUTime

Facebook CPUTime 2

消息來源

更多最新 iOS 不為人知的秘技、消息、實用教學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