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在美國銷量超越 iPhone !成為美國無線運營商市場第一位!

Apple and Samsung

在智能手機上,兩大龍頭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蘋果及三星,而三星在早前已經超越了蘋果,成為世界第一名,而蘋果的iPhone 在主場美國的銷售量一直是第一位,但近日有數據顯示,三星的手機美國無線運營商的銷售量,在美國首次超越蘋果,成為美國無線運營商的銷量最高廠商。

根據研究機構Canaccord Genuity分析報告指,三星的智能手機在5月的美國無線運營商的銷量,首次超越蘋果的iPhone,主要功臣是Samsung Galaxy S4,而Galaxy S3和Note 2亦受歡迎,令三星成功超過蘋果在美國的銷售量。不過統計中,並沒有包括非無線的銷售渠道,例如蘋果零售店,統計單單是無線運營商的銷量。

三星的機海戰術成功在美國擊敗蘋果,但暫時未有一部手機,可以超越iPhone 成為第一位,蘋果可否保持這個優勢呢?

Apple vs samsung u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