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小工具:讓煩人的書報攤不再出現在多工處理上!

NewsTask featured

在iOS 5後,蘋果加入了書報攤功能,可以自動更新你的雜誌,新聞報章等等,讓你打開它們時間就會是最新的資訊,但可惜的是,在多功處理中會顯示著書報攤正在運行,但書報攤只能在主畫面中使用,即使在多功處理中點擊書報攤,介面只會切換到主畫面的書報攤,書報攤在多工處理中可說是十分礙眼。現在就教你一個簡單的小工具,讓你可以在多功處理中,書報攤不會再顯示在多工處理中。

NewsTask featured

首先,你的手機當然是已JB的iPhone 。

在Cydia中,搜尋NewsTask(軟體源:ModMyi )

NewsTask 1

按”安裝”

NewsTask 2

再按”確定”

NewsTask 3

完成後按”重啟”

NewsTask

手機重新開啟後,到書報攤

NewsTask 4

開啟雜誌,你再開啟多工處理,你就可以看到書報攤不再存在了。(如果仍然存在,你將所有在多工處處中有關書報攤的圖示全部關閉就可以)

NewsTask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