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公佈”現代戰爭”最新作詳情!將加入直升機及水中戰鬥!

modern combat

如果大家喜歡玩第一身射擊遊戲的話,相信以下這套遊戲你不能錯過,遊戲Gameloft 公佈旗下受歡迎作品”現代戰爭”最新作詳情,從現代戰爭官方Facebook 頁面中,公佈一張遊戲畫面,暗示將會登錄iOS 及Android 平台,並且公佈現代戰爭最新作的首段宣傳影片。

modern combat

遊戲宣傳片中,可以看到遊戲的畫質有明顯的提升,顯示遊戲劇情背景將發生在意大利的水之都”威尼斯”。即是最緊張刺激的巷戰,影片後半段顯示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駕駛武裝直升機及水中戰鬥,讓玩家可以更真實投入一場現代戰爭。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