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更換螢幕服務作準備!iPhone 5螢幕校準器已送到蘋果零售店!

iphone display calibration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零售店在替iPhone 5維修時,將會以更換零件,取代更換新機,最先推出更換的部件,就是iPhone 5的螢幕,最近蘋果零售店內已出現一部機器,替iPhone 5 對更換螢幕後進行校對。

根據消息指出,蘋果零售店已將iPhone 5 列為Genius Bar 的“最優先類別產品”,如果需要更換 iPhone 5 螢幕的客人,將會在第一時間獲得蘋果的維修服務,而校準機就是為 iPhone 5 進行即時校對。根據蘋果的收費標準,過了保養期的iPhone 5 如需維修,用戶需要支付 149 美元。

各位認為蘋果這項服務,與早前的機換機政策相比,那一種較好?筆者認為各有各好,如果更換新機,不知道蘋果更換的,是否真的是”新”機,早前筆者在蘋果更換iPhone 5時,就發現頭兩部”新”機iPhone 5,機身有花痕,及Home 鍵有怪聲,即使是新機到手,亦無法即時使用,因為沒有資料及應用程式,下載未能及時完成(當然新機在感覺上較好);而更換零件,雖然需要更換時間,但如果可以即時完成,在你取回你手機的一刻,理論上你的資料仍然存在(如果儲存裝置沒有損毀的話),你可以即時使用。

iphone display calibrati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