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勢輸入法來了!Google 為 Android 推 Google 鍵盤 App!

googlekeyboard thumb

Android 的 Keyboard 也許還有進步的空間吧?今天 Google 正式推出 Google Keyboard ,有了它就能夠令大家更方便地輸入文字。它透過手勢方式進行輸入,只要滑過字母即可,且字詞拼寫完成後只需移開手指即可繼續輸入下一個字詞,不必使用空格鍵。此外,它能夠使用語音作輸入,用口也能輸入!真方便!當然還有字詞辨識功能,可準確提供下一個輸入字詞的關聯字建議!當然吧….不會有中文輸入法!

googlekeyboard thumb

googlekeyboard01

軟件名稱:Google Keyboard
軟件類別:Android 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