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反擊!成功禁止 iPhone 4 和 3G 版 iPad 輸美!

iPad vs iPhone

蘋果與三星之間不斷有專利訴訟,大家互有勝負,蘋果主場美國上與三星的訴訟中,大部分主要訴訟都會獲勝,但今日ITC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宣佈,Samsung 申請對AT&T版本的iPhone 及iPad 部份機型的禁運令成功,禁止iPhone 4及iPad 輸入美國。

ITC 禁止輸入美國的機型包含:AT&T 版本的 iPhone4、iPhone 3Gs、iPhone 3G、iPad 3G 和 iPad 2 3G 版本。理由是這些機型違反Samsung 的3G 技術專利。根據Samsung 表示,Apple 在開發以上機型時,使用Samsung 的3G 行動網路上的專利,但蘋果的較新機型,則沒有使用這些專利。

ITC 達成最終裁定後,美國白宮可在60 天內否決這個裁定;如果沒有被否決,Apple 可提出上訴,在上訴其間,海關可自行決定執行禁令的強度,雖然白宮一般不會否決ITC 的禁運令,不過早前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打擊濫用專利問題,並減少大公司尋求ITC 申請禁令的情況。

Apple 發言人Kristin Huguet 對AllThingsD 表示:“我們對ITC 推翻了之前的裁定感到非常失望,我們準備上訴。今天的裁定對Apple 在美國的產品銷售不會有任何影響。”雖然ITC 認為Apple 並未違反Samsung 提出的其他專利,Apple 可能在上訴中表示Samsung 的專利違反了”FRAND”(公平、合理和非歧視)原則。

iPad vs i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