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廉價版iPhone 照片被指是偽造!只是iPhone 5套上保護殼!

plastic iphone 5 case

在近日網上不斷出現一張疑似低價iPhone 的相片,相片只有手機的背面,由於外界正熱列討論蘋果會否推出廉價iPhone ,不少人相信相片內的就是蘋果的廉價版iPhone ,但有網站指出,相片內的裝置,並不是蘋果的廉價iPhone 。

根據NowhereElse.fr 這家法國網站表示,相片內的照片,只是一部iPhone 5套上一個保護殼,因為這台“手機”的厚度太過厚,蘋果有可能推出一部比iPhone 4/4S 還厚的手機嗎?雖然這是NowhereElse.fr 單方面的說法,但仔細看看,這台廉價iPhone ,充電位置讓插頭以外的地方(白色膠部份)進入手機內,這並不是蘋果的設計作風(最少蘋果沒有一代手機設計是這樣的),各位又會否相信這張相片呢?

plastic iphone 5 cas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