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先興奮!前綠毒大哥高調宣佈 iOS 7 已準備好JB !

jb icon

離WWDC 發佈時間不遠了,各位最關注的當然是由蘋果設計師Jony Ive 首次擔任介面設計的iOS 7 吧,同時有JB 的朋友擔心,iOS 7 推出後無法JB ,最近p0sixninja 在Twitter 上表示,已經掌握到可以讓iPhone 進行JB的新漏洞的代碼簽名。是Evad3rs 後另一位握有漏洞的人。

p0sixninja 和Evad3rs 手上都持有價值不菲的漏洞(曾經有人出高價”購買 iOS 的漏洞”),p0sixninja 在Twitter 上高調表示,自己持有新漏洞的代碼簽名,iOS 7 將是屬於我的,嘩哈哈哈哈。非常興奮和自豪,到底iOS 7 正式推出後,誰可以先推出iOS 7的JB 呢?不過對用家來說,不管是誰推出,最重要的是iOS 7真的可以JB 。

J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