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否決 ITC 禁售令陷入兩難局面?

apple vs samsung

在較早時間,為大家報導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宣布,蘋果部分iPhone 及部份iPad 型號侵犯三星的專利技術,侵犯專利技術的產品禁止輸入美國。而美國科技網站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將有可能推翻 ITC 的裁決,幫助蘋果脫離困境。

ITC 發佈禁售令,是蘋果和三星開始專利訴訟大戰之後,蘋果在美國首次被發出禁售令。被禁售的是蘋果部分舊款產品,蘋果表示不會對銷售有任何影響,但ITC 表示,白宮可以在60日時間考慮是否推翻裁決,美國科技網站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將有機會推翻裁決,最近,美國白宮宣布對不從事產品生產,專門利用專利訴訟獲得收入的企業採取行動,在過去奧巴馬曾多次反對類似蘋果今次的產品禁售令。

obama

但外國網站表示,對於蘋果的不利因素,主要是最近美國國會的調查報告,指蘋果利用在愛爾蘭註冊的公司避稅,使蘋果遭到不少人批評,影響白宮拯救蘋果,讓奧巴馬陷入進退兩難局面。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