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大作限免!真相調查組!

Special Enquiry Detail The Hand that Feeds 0

著名遊戲公司 G5 又來了大作限免了,Special Enquiry Detail: The Hand that Feeds 是一款解謎遊戲,遊戲繼承 G5 公司優秀的畫風與曲折的鴣事,故事講述主角警探 Turino 和搭檔 Lamonte 一起在特別偵察小組中調查不同的兇案現場,追查兇手的經過。玩家需要集中注意力,在有限時間和混亂場景中,發現犯人留下的錯誤,繼而偵破案件。遊戲共有 12 個章節,30 多個地點以及超過 25 種各具特色的迷你游戲。真相只有一個,交給各位親愛的讀者了!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Special Enquiry Detail The Hand that Feeds 5

軟件名稱:Special Enquiry Detail: The Hand that Feeds (Full)
軟件類別:解謎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