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5S 零部件!下一代iPhone 將有更多種顏色選擇?

iphone 5 side 340

蘋果的iPhone 產品周期已過了一半,外界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下一代iPhone 加入更多顏色讓消費者選擇,在上個月 BGR 曾公開多個疑似 iPhone 5S 的零部件,包括揚聲器架、振動裝置、Wi-Fi 排線及SIM 卡盤,暗示iPhone 5S 將擁有多種顏色選擇,近日就再有疑似下一代iPhone 的零件流出,同一種零件有多種顏色。

來自法國科技網站NoWhereElse.fr,公開了疑似 iPhone 5S 的零部件,在圖片中,將iPhone 5S、iPhone 5 及iPhone 4S 相同的零件進行對比,分辨三種機型,相同位置的零件差異。圖片中可以看到,疑似 iPhone 5S的零件,是金色的,如果圖片內的零件真的是下一代iPhone ,就代表下一代iPhone ,將會有金色版本。各位對金色的iPhone 有沒有興趣呢?(筆者喜歡黑色)

Gold iPhone 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