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塵!Galaxy S4 Active 正式發佈!功能速覽!

GS4 Active 001

今天,Samsung 宣佈推出 Galaxy S4 防水版本,名為 Galaxy S4 Active,它能夠防塵防水,最多能待在 1 米水深 30 分鐘!至於內裡的硬件,其實根 S4 相同。

值得留意,Galaxy S4 的螢幕加入了 Glove Touch 功能,很冷的環境裡,人們也穿上手套,這時 Glove Touch 功能可方便用戶在穿上手套時仍能對螢幕進行觸控。

攝影功能方面,增加入了 Aqua Mode,能夠提升水中拍攝的清晰度。此外,在水中環境下可將機身的音量按鍵變成攝影快捷鍵,讓用戶很快可以立即開啟攝影 App 拍攝。此外,用戶若長按著音量鍵,攝影模式會變成 LED 手電筒一航,方便用戶在光線不足的環境進行活動。

GS4 Active 00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