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未來產品將加入NFC技術!

iPhone 5

大家都知道,蘋果所有產品都沒有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又稱近距離無綫通訊) 技術,但近日由美國專利商標局表示,蘋果得到一項專利技術,名為“system and method for simplified data transfer”(簡化數據傳輸的系統及方案)

iPhone 5

根據消息表示,美國專利編號8,458,363,專利文件描述,兩台電子裝置之間的數據傳送,需要配合NFC 技術使用,而NFC這種技術,蘋果目前還沒有在任何一款產品上應用。暗示未來蘋果產品將會配備NFC 技術,相信對不少用家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各位期待嗎?

apple nfc support pate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