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偷偷申請 iWatch 專利 !? 秋季的神祕產品將會是它嗎?

iWatch

蘋果CEO Tim Cook 公開表示蘋果將會在秋季推出新的世界級革命性產品後,外界一致認為,蘋果推出的新革命性產品就是iWatch,關於iWatch 的傳聞不段流出,近日就有消息指出,蘋果在俄羅斯申請了疑似iWatch的專利,為秋季的產品作準備?

根據俄羅斯網站Izvestia表示,專利文件中描述產品是擁有柔性屏幕,商標正是傳聞中的“iWatch”。可惜的是,難以向俄羅斯專利商標局進行確認。蘋果在產品正式發布前,一般會用空殼公司的名義在海外註冊技術或產品專利。例如在2006 年,蘋果就通過空殼公司“I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Limited(簡稱IPAD Ltd)”在英國註冊iPad 的專利。

continuous

各位認為這個專利,會不會就是蘋果的iWatch呢?相信在秋季,蘋果將會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