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推出OS X 10.8.4版本更新!改善Wi-Fi 連接問題!

OS X 10.8

蘋果早前一直在測試OS X 的10.8.4版本,但遲遲未有推出,在上週五,蘋果向AppleSeed 成員發出郵件通知,宣布已停止OS X 10.8.4 軟件更新項目。暗示正式版本的OS X 10.8.4 將會在不久後推出,已正式推出更新。

蘋果今天向Mac 用戶發布OS X 10.8.4 正式版,除了改善企業Wi-Fi 及微軟的Exchange 服務兼容性外,更修正了不少錯誤、增強系統穩定性、兼容性及安全性。以下是更新內容:

● 改進了與某些企業級Wi-Fi 網絡連接時的兼容性
● 改進了微軟Exchange 在“日曆”中的兼容性
● 修復了一個阻止向非美國號碼進行FaceTime 通話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使用Boot Camp 後不能定時睡眠的問題
● 改進了VoiceOver 與PDF 文件文本的兼容性
● 包含Safari 6.0.5,改善了某些具備聊天功能和遊戲的網站的穩定性
● 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iMessages 顯示混亂信息的問題

osx 1084 update
離WWDC 2013 舉行時間不到一星期,蘋果表示將會為大家帶來下一代OS X ,但距離正式開放給用戶下載,應該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有需要的用戶可以先更新。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