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回憶的Xanga或將在7月中關閉!

相信有許多人都用過Xanga,Xanga曾經廣受1980年代出生的人士歡迎,許多人曾經使用Xanga寫網誌,記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但非常可惜的是,Xanga或將會成為歷史,如果在7月中無法籌得6萬美元的營運資金,就會將Xanga關閉。

隨著科技的發展,及社交網站Facebook 廣受用戶歡迎,加上免費通話及短訊軟件的出現,Xanga的活躍用戶人數不斷減少,逐漸被時代淘汰,Xanga當中的每一段文字,每一一句句子,都滿載用戶的回憶,過去的一點一滴。各位讀者,Xanga當中又有沒有你當年生活的快樂點滴呢?即使Xanga可以籌到6萬美元的營運資金,但在不久的將來,始終會被淘汰。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