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原型機流出!標價達7000 美元!

Apple TV 1

近來愈來愈蘋果的初期產品公開拍賣,例如Apple One及Colby WalkMac,但最近就有較近期產品的原型機出現,這台原型機就是蘋果的Apple TV ,標價達7000 美元!

apple tv prototype

日前在網站Craigslist上,出現了一台Apple TV 的原型機,標價為7000 美元。從賣家提供的圖片來看,這台原型機還能正常運作。蘋果的Apple TV 並不是受歡迎的產品,但一般蘋果的原型機或測試機不會輕易流出,例如當年的 iPhone 4 測試機遺在酒吧,蘋果為尋回原型機費了不少功夫,當年該事件受到傳媒的廣泛報導。雖然並不是受歡迎的產品,但因為這台是原型機的關係,得到不少人關注。

Apple TV 2

蘋果設計師Jony Ive 曾經表示,Apple TV 是一個失敗的產品,但Apple TV 在2007 年發布後,在市場上表現不錯,許多競爭對手在蘋果Apple TV 面前都挑戰失敗。目前Apple TV 已更新到第三代,外形設計與第一代產品已經完全不同,這台原型機,不知道各位又有沒有興趣呢?

Apple TV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