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KU 產品代號流出!暗示WWDC將會推出下一代MacBook產品!

MacBook Air

離WWDC 舉行的時間不到一星期,除了下一代的iOS 及 OS X 外,有消息指蘋果將會為MacBook 生產線作更新,近來不少蘋果零售店的MacBook 系列產品庫存減少,其中亞馬遜所有13吋的MacBook Pro Retina 更全部售罄,是蘋果更新產品前的先兆,今日就再有消息,兩組全新的蘋果SKU 產品代號流出,暗示WWDC 大會上,蘋果最少會更新一條MacBook 產品線。

wwdc2013

根據消息指,洩露的SKU 產品代號為:
MD711LL/A — Better — USA
MD712LL/A — Best – USA
MD760LL/A — Better – USA
MD761LL/A — Best – USA
這些SKU 代號很有可能屬於兩種不同尺寸的MacBook ,以上的代號推測,這產品將會有兩個尺寸,每種尺寸都會有標準配備及高配備版。消息人士還指出,目前絕大部分的蘋果經銷商,它們的MacBook Air 及MacBook Pro Retina 已缺貨,暗示新一代的產品即將推出。

MacBook Air

另一組SKU 產品代號則未知道屬於那一個產品,另一組SKU 產品代號為:
ME177LL/A — Better — USA
ME182LL/A — Best — USA
ME918LL/A — Good — USA
個人推測,唯一符合的產品,是Mac Pro 生產線,Mac Pro 分別有標準配備、高配備版及伺服器版本,與以上的SKU 產品代號最相近。

Mac Pro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