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ad 最快將於 7 月生產!? iPad 及iPad mini 或將分開發佈!

ipad 5 and iPad mini

隨著iPad 系統的產品周期已過一半時間,關於下一代iPad 及iPad mini 的消息及傳聞亦愈來愈多,近日就有消息指,下一代iPad 及iPad mini 將會分開更新,將會在9月及12月分開發佈。

根據消息透露,台灣供應鏈的消息顯示,下一代 iPad 最快將於7月份進入量產階段,9 月份出貨,預計出貨量約500 萬台。另一方面,iPad mini 2最快需要等到 9 月才會開始進入量產階段,預計發佈時間為12 月,為聖誕節季度作準備。

DigiTimes 認為,蘋果分開發布下一代 iPad 及 iPad mini 的主要原因,是由於 iPad mini 在平板電腦市場非常受歡迎,為避免影響9.7吋的 iPad 市場,只能好分開這兩款iPad 的上市時間。

ipad 5 and iPad 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