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開始零售店更換iPhone 5螢幕維修服務!

iPhone 5 display

早前跟大家報導過,蘋果將會為iPhone 更換維修服務,將iPhone 由更換新機,改由更換零件,今日蘋果正式開始這個新維修計劃,今日正式開始在零售店內提供 iPhone 5 螢幕更換服務,價格為149 美元。隨後蘋果將會接在 7 月份,進一步擴大服務範圍至提供相機鏡頭、電源鍵等部件的更換服務。

根據外國網站透露,專門維修 iPhone 的網站 Quick iFix 也對這個消息加以證實,Quick iFix 指,蘋果的iPhone 螢幕修理費為149 美元,令他們不得不降低他們的修理費用。Quick iFix 早前更換 iPhone 5 螢幕費用為174.99 美元,現在蘋果推出新收費後,Quick iFix 將收費由174.99 美元下調至133.99 美元。

iPhone 5 displa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