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介面設計諜照流出!? 將採用平面化設計?

離WWDC 舉行還有一星期,關於iOS 7的消息及傳言亦愈來愈多,但蘋果的產品,不論是軟硬件,未到正式發佈,都未能確定消息真偽,近日就有網站流出疑似運行iOS 7的裝置,圖片發現,iOS 7 將會放棄疑物化設計,改用平面化設計!

iOS 7 Home screen leak wm

從圖片中可以見到,iOS 7中大部分的軟件,全部採用平面設計,讓軟件更清晰更潔,雖然圖片質量非常差,但仍然可以見到iOS 7與iOS 6的使用者介面不同之處,但消息表示,圖片只是iOS 7設計初期所拍的,所以有機會發佈時iOS 7會與照片有差異。

未知道圖片中的iOS 7使用者介面設計的真偽,但如果圖片內的,真的是iOS 7 新的使用者介紹設計的話,各位又會喜歡嗎?WWDC 將會在美國6月10日舉行,iOS 7會否再次讓我們得到驚喜嗎?

iOS 7 icons mocku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