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iPad mini ? 微星公司最新出品Primo 81!

Primo 81 6

Primo 81 6

看到這平板電腦,第一眼讓人想起”iPad mini “,但運行的竟然是Android ?莫非蘋果將進軍Android 市場?當然不是,這台平板電腦並不是iPad mini ,而是微星公司今天發佈的最後平板電腦”Primo 81″,外型設計與蘋果的iPad mini 極為相似,讓人不禁會想到,Primo 81的設計,會不會是”參考” 蘋果的iPad mini 呢?

Primo 81 1

在對比之下,正面唯一可以分辨它們的,就只有運行的系統,因為Primo 81不但在設計上與iPad mini 極為相似,甚至連螢幕大小及解像度,與iPad mini 非常接近,Primo 81使用7.85吋(iPad mini 為7.9吋),解像度同樣是1024×768,但Primo 81的硬件規格,採用Allwinner A315四核處理器,1GB RAM及3500mAh,當然實際效能未知道誰勝誰負。

Primo 81 2

微星還沒有公佈Primo 81 具體的上市時間及售價,但將會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期(Computex 2013)間展示這產品。蘋果會不會控告微星公司”參考”iPad mini 設計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