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INE 請假被上司指不尊重工作要離職!台勞工局也稱僱主不當!

LINEicon

今時今日,LINE 的重要性有多大?相信大家不用多說吧?不過台灣政府機構怎樣看 LINE?原來已經跟電話看齊!台灣一名女子用 LINE 向上司告病假,理由是「經痛」要請生理假(台灣女僱員一年有 12 日生理假),但竟然被上司說她用 LINE 來告假「不尊重工作」而要求她離職!而該上司更將二人的 LINE 對話公開!女職員覺得被侵犯私隱,提出投訴。

而台勞工局認為由於沒有明文規定不能用這種方法請假,不能這樣開除員工,最後該女子繼續上班,該公司的總經理表示不會懲處這名女職員,又承認管理上有缺失。

LINE 也是溝通工具吧?用電話跟 LINE 又有分別嗎?反正請假的要求已經直接讓你看到!難度一定要用電話?要用 E-mail?用 LINE 就是等於「不尊重工作」嗎?這種上司實在太過份了!

LINEic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