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市場統計:蘋果iPhone 的市佔率開始上升!

Apple and android

蘋果的iPhone 在 Android發展迅速及機海戰術下失利,市場佔有率不斷下降,已被Android 超越不少,外界不少聲音指蘋果將會失敗及沒落,但最新的市場調查顯示,蘋果的市場佔有率正在上升。

統計機構Kantar Woldpanel 的最新統計顯示,iPhone 與Android 手機在銷量上的差距逐漸減少。在美國地區智能手機4 月季度中(2、3、4 月份),Android 佔銷量有51.7% 成為第一名,蘋果 iPhone 則有41.4% 得第二名,微軟的Windows Phone 的有5.6%得第三名。雖然Android 以超過半數的市場佔有率領先市場,但Android 的同期比增長幅度只有1.4%,iPhone 的增長幅度為2.3%。

Apple and android

雖然Android 的增長相當迅速,但流失率亦是所有流動平台中最高,如果Android 再不補救,蘋果的iPhone 將會超越Android成為市佔率第一名。

kantar april 201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