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傳檔更方便!iOS 7 或加入 AirDrop WiFi 檔案交換功能!

ios7

哪些年我們用 Bluetooth 傳檔,相當方便吧?但 Smartphone 年代,人們用 LINE/Whatsapp/FB 分享相片為主,有沒有更直接的方法呢?消息指,iOS 7 加入一項名為 AirDrop WiFi-Direct 功能,它能夠讓 iOS 裝置很方便地以無線方式跟 Mac OS 分享檔案。AirDrop 是 Apple 新開發的技術,消息指 AirDrop 將會透過現時 iOS 的 “共享” 選單方式出現,估計兩台 iOS 或 iOS 跟 Mac 也可方便地交換檔案。

ios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