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徵兆愈來愈強烈!亞馬遜所有13寸MBPR售罄!

MacBook Pro Design 0

早前跟大家報導過,蘋果有機會在WWDC上為MacBook 系列更新,而早前MacBook Air 在各大零售店亦開始缺貨,外界認為這是蘋果更新產品前的徵兆之一,近日再有消息,其中一間零售店亞馬遜,MacBook Pro Retina Display 已經售罄。

消息透露,目前入門級的13 英寸MBP 在亞馬遜上已全部售罄。離蘋果的WWDC 大會僅剩一星期時間,而產品沒有庫存一般都是新品上市前的先兆,所以WWDC 大會上將有機會看到新的13 英寸MBP 產品。

MacBook Pro 1

在較早時間,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WWDC 2013 上發佈更輕薄的MacBook Pro Retina 版本,讓MacBook Pro 更輕便攜帶,更會加入新的FaceTime HD 鏡頭,由現在的720p 提升到1080p,以及採用最新的Intel Haswell 處理器,讓電腦的電池使用時間更長。

MacBook Pro Design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