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震撼!看看所有 iPhone 的螢幕組合起來有多大!

iphonescreen2

2007年,蘋果推出iPhone 改變世界,至今蘋果已售出超過3 億部iPhone,各位有沒有想過,如果將所有售出的iPhone ,組合成一個螢幕會有多大呢?由Stupid Calculations 的Josh Orter 為我們解答。

iphonescreen2

Josh Orter 計算蘋果所賣出的iPhone 數量達3億5千2百萬,以及它們各自的面積(3.5吋及4吋),並把它們組合起來,變成了一塊高達5905 英尺、寬2846 英尺的巨型屏幕,總面積達23 英畝。這些iPhone 的屏幕,足足可以覆蓋14 幢美國世貿大廈四面外牆。在Stupid Calculations 提供的圖片中,巨型屏幕立在曼哈頓中央公園旁邊。我們可以看到,它的寬度比曼哈頓中央公園還要大。

iphonescreen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