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奧蘭多 “GPU 設計中心”更多資料曝光!

apple a6 chip

蘋果為打造自己的圖像處理團隊,已經聘請12 名前AMD 圖形工程師,而且現在仍然招聘中,今日外國傳媒MacRumors 表示更多細節,最近蘋果招聘的AMD 圖形工程師,並不是被AMD 辭退,而是蘋果主動挖走。

MacRumors 表示,最新招聘的圖形工程師目,前直接加入蘋果兩年前收購的前Intrinsity 團隊。 Intrinsity 的技術已經用於蘋果的A4處理器,據說Intrinsity 目前正在打造蘋果最新的處理器。過去蘋果收購不同的公司,目的是為了打造更好的自家處理器。消息人士透露,蘋果這次大量招聘AMD 的3D 圖形工程師,很可能是為重新設計的iOS 3D 圖形功能而準備的。

MacRumors 表示,消息人士向指蘋果最近招聘AMD 圖形工程師,並不是被AMD 辭退的人員,而是蘋果主動挖走。據說許多AMD 的3D 圖形專利都是來自奧蘭多辦公室的,蘋果已經了解這一點,所以在奧蘭多打造GPU 團隊就是這個原因。AMD 亦開始為奧蘭多辦公室貼出招聘啟示,準備補足最近的人員空缺。

蘋果大量聘請GPU 人員,似乎希望可以加快研製更高效能的圖像處理器,以面對市場愈來愈激烈的戰爭。

AMD 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