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被遺忘的最強電腦 Mac Pro庫存緊張!代表新一代Mac Pro 即將在WWDC 推出?

Mac Pro 2

相信不少人已經忘記了,蘋果最強大的消費級電腦產品Mac Pro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沒有更新,去年6 月,蘋果CEO Tim Cook 在回覆一位用戶的電郵時間證實,蘋果將會在2013 年推出新一代Mac Pro,近日蘋果的Mac Pro 存倉量與MacBook Air 一樣下降,莫非新一代Mac Pro 將會在WWDC 上推出?

macpro

離WWDC 2013大會還有10 天時間,美國各大零售商的MacBook Air 及 Mac Pro 均開始出現庫存不足。按照以往的例子,庫存開始出現不足的現象,一般代表著下一代產品即將推出。美國各大蘋果經銷商的庫存,入門級Mac Pro 目前已經全線缺貨。

Mac Pro 2

在早前D11 大會上,蘋果CEO Tim Cook 已明確表示,下一代的 iOS 及 OS X 系統將會在WWDC 大會上發佈。似乎除了新款MacBook 外,我們還有望在WWDC 大會上看到新一代的Mac Pro 推出。

 

Mac Pro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